当前位置:

道德模范宣讲,传递榜样力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1-20 09:35:18
微浏阳
—分享—

第六届长沙市道德模范事迹宣讲报告会浏阳市专场开讲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1月19日上午,第六届长沙市道德模范事迹宣讲报告会浏阳市专场在市图书馆举行,5名宣讲人用生动的讲述,展示了汤俊杰、何平、柳维新、甘厚美等4位道德模范和新时代湖南好少年耿静好的初心和奉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爱民参加活动。

汤俊杰身残志坚,不仅微笑面对生活的苦难,还积极投身残疾人公益事业;何平从小就体会到生活的艰辛,上大学时打7份工,即使再苦再难,也始终用最灿烂的笑容迎接每一天;因为母亲临终前一句好生照顾残疾的姐姐和妹妹,柳维新不曾娶妻,带着姐姐和妹妹走过五年、十年、五十年;甘厚美曾在战场上九死一生,立下赫赫战功,因伤复员后,在基层甘于奉献,深藏功与名……道德模范们的故事,感染和激励着所有聆听者,让大家感受到平凡人的大爱和力量。

活动中,浏阳市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代表也来到了现场。少先队员们向道德模范代表献上鲜花,表达对他们的感谢和敬意。

(相关内容详见06版)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