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上祝福问候,确保安全过节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1-20 09:39:23
微浏阳
—分享—

王雄文赴大瑶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暗访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春节将至,1月19日,带着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带着新春祝福,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雄文前往大瑶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并就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暗访。

上升村庆祥小区居民张慈英患有糖尿病、尿毒症,需要长期做透析,丈夫去世多年,家庭生活十分困难;前进小区的唐隆德是一名党龄70年的老党员,曾担任村干部13年,为村级发展作出了贡献。如今,唐隆德身患高血压、冠心病等多种慢性疾病,妻儿离世,一人独居。

王雄文先后来到张慈英、唐隆德家中,给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王雄文鼓励张慈英、唐隆德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坚强面对困难,并叮嘱镇村干部和民政部门相关负责人,心里要始终装着困难群体,牵挂他们的安危冷暖,千方百计帮助困难群众、困难党员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随着春节的临近,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进入了关键期。王雄文来到浏阳市升花出口花炮厂,走进成品仓库、包装车间等地,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王雄文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生产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企业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要求,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将安全摆在发展的第一位。春节期间更要加强值班值守,优化仓库管理;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重点监管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当天,王雄文还走进大瑶镇中心卫生院,实地查看预检分诊处、发热门诊、核酸采样区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王雄文对大瑶镇中心卫生院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要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发挥“哨点”监测预警作用;同时要找准定位,扩大辐射面,进一步提高标准,将大瑶镇中心卫生院打造成“湘赣边中心卫生院”,造福老百姓。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