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日报头条】朱东铁主持召开金阳新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推动金阳新城高质量建设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1-20 09:48:56
微浏阳
—分享—

朱东铁主持召开金阳新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王雄文出席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敏)1月19日下午,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浏阳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朱东铁主持召开金阳新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金阳新城“四个十大”项目推进再调度、再动员,对新一年金阳新城建设再加力、再部署。朱东铁强调,要以决战的状态投入到新一轮的建设热潮当中,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金阳新城高质量建设。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雄文出席。

市级领导戴武明、喻辉、唐安石、王坤球、冯赛军、李翔、邓雪琴、刘来宏、寻文参加。

会议听取了金阳新城“四个十大”项目和洞阳、北盛、永安、蕉溪四个乡镇品质提升项目的相关工作汇报,对实施计划、推进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和专题研究。

朱东铁对过去一年金阳新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既抬高了坐标,绘好了蓝图,更积蓄了势头,拔得了头筹。2022年金阳新城工作怎么抓?朱东铁指出,要坚持实物量、可视化、高质量导向,以“四个十大”项目为总抓手,推动金阳新城建设从量变到质变,奋力打造省会副中心地标性区域。

朱东铁强调,要一张图管到底。“四个十大”项目是作战图、任务书、责任书,每一个项目都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金阳新城办要把责任部门制定的项目实施方案统一汇编成册,每个月对着册子看进度、问效果。

朱东铁强调,要一盘棋统到底。要形成一种共识:金阳新城怎么样,浏阳就怎么样;金阳新城崛起了,浏阳挺进前五强就有了核心引擎和坚实基础。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四个十大”项目提供全方位、全过程、无条件的支持和服务,特别是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必须主动服务,决不允许推诿扯皮。

朱东铁强调,要一把尺量到底。项目建设要坚守法律法规设置的红线底线,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基础上,能快则快,应快尽快。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确保项目投用后,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将“高质量”贯穿于项目建设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环节。

朱东铁强调,要一鼓劲抓到底。要强化协作、形成合力,保持2021年的好势头、好作风。每一个项目的联系领导、园区和相关乡镇部门的负责同志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要全程跟踪服务项目,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把“四个十大”项目作为培养锻炼干部的练兵场。

王雄文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专班攻坚和高位协调相结合,专题调度和集中讲评相结合,大力推进“四个十大”项目建设,确保取得实效。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