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沿溪镇:400人志愿服务美化家园,提升群众获得感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2-17 09:45:3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红珍通讯员李杨逸云廖浩男)近日,沿溪镇开展了以“人人都帮一把手,清洁美化我家园”为主题的乡村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对春节期间产生的生活垃圾、鞭炮烟花残渣等进行清理,提升村容村貌,共创清洁家园。

“村里干净,我们生活也会更舒服。”金桔村党员赵梓先主动报名,并号召家人共同参与进来。在党员的示范带动下,不少村民也主动带上家中的卫生工具,上街清扫,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据了解,共有430余人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清扫活动不仅能美化人居环境,更能为群众增加一个交流感情的平台。”沿溪镇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办主任朱苗表示,接下来,沿溪镇将以屋场建设和环境整治为抓手,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努力打造“秀美乡村入画卷,绿水青山踏歌来”的美丽乡村名片。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