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色护卫·电雷锋在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3-11 10:30:27
微浏阳
—分享—

全力打造电雷锋服务队品牌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红珍)3月10日,国网浏阳市供电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在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举行“红色护卫·电雷锋在行动”启动仪式,并现场为国网浏阳市供电公司东方红(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授旗。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王健,浏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爱民参加活动。

据悉,国网浏阳市供电公司此次在长沙市率先启动“红色护卫·电雷锋在行动”专项活动,将以东方红(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为主体,开展“护卫源头”寻根行动、“护卫用电”优服行动、“护卫初心”志愿行动、“护卫星火”传播行动等四大专项行动。

李爱民表示,希望国网浏阳市供电公司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省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广泛开展“雷锋家乡学雷锋”活动,争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践行者、推动者,全力打造电雷锋服务队品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浏阳贡献更大力量。

活动现场,国网浏阳市供电公司还与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签订红色服务协议,将精准制定服务计划,保障可靠用电、提供保电服务,用心用情护卫浏阳红色历史文化。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