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景点文博场所暂停对外开放,逾期未还图书一律免除滞纳金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3-29 09:48:0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谢禹)3月26日,浏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调度令,按照属地管理、行业监管原则,即日起,全市所有景区、景点(含乡村旅游点)、民宿,博物馆、体育馆、图书馆、文化馆等文化文博场所暂停对外开放。

图书馆暂停开放,借了的书逾期了怎么办?浏阳市图书馆馆长杨荣介绍,为了应对临时闭馆给读者带来的不便,图书馆对逾期图书产生的滞纳金一律免除。同时,读者还可以关注“浏阳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面有大量的文献和电子书可以免费查看。“在闭馆期间,图书馆将组织人员对包括5个自助图书馆在内的场所进行定期消杀。同时利用这段时间,进一步优化和梳理馆藏资源,在将来开馆时给读者更好的服务和体验。”杨荣说。

据悉,除了图书馆外,我市各大景区也按下了“暂停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