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运送物资途中遭遇车祸仍心系防疫一线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4-07 10:03:3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曾巧)4月6日,大瑶镇中心卫生院,左脚打着石膏缠着绷带的刘法明迎着大家关心的目光,走进办公室又开始了工作。

一周之前,为了尽快将采样物资送到核酸检测点,他驾驶电动车与一辆三轮车相撞,导致左足背骨折、身上多处擦伤。作为大瑶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刘法明仍牵挂着疫情防控工作,石膏未拆就回到办公室。3月29日,319国道东风界路口核酸检测点的采样物资即将告罄,工作人员电话联系了大瑶镇中心卫生院,希望能尽快送来采样物资。

当时卫生院大部分工作人员都在一线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刘法明便主动提出由他运送物资。

“319国道东风界路口核酸检测点采样人员主要为外省入湘人员,不容耽搁。”刘法明骑着电动车带着采样物资就往检测点赶去,结果就在离检测点不到100米处,意外与一辆三轮车相撞。

“好在采样物资及时送到了,没有耽误核酸检测进度。”事故发生后,刘法明担心的不是自己的身体,他躺在地上就开始联系同事,将物资及时送了过去。

如今,修养了几天的刘法明已经感觉好多了,“我只想早日重返工作岗位,和同事们一起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