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五小场所”,督促落实防疫措施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4-08 09:52:2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4月6日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百人攻坚行动”,对我市城区“五小场所”(小餐馆、小美容美发店、小旅店招待所、小超市、小休闲娱乐场所)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重点专项检查。

“出发!”4月7日上午8时30分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动18辆执法车,分片开展专项检查。在道吾山路一家早餐点,执法人员发现门店没有安排专人在门前值守、食客之间的间距较近等问题后,一一指出并责令门店负责人整改到位,严格落实“逢进必扫”等防疫要求。

“门店经营人员要切实履行防疫主体责任、做好个人防护、依照规定推广使用场所码、及时接种疫苗、主动进行核酸检测,做好防疫措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执法人员将对此次检查中发现问题的门店开展“回头开”,督促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