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年突击队员防疫日记⑥丨赵志卿:隔离房内,简单6个字给我无限动力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4-08 10:04:1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市青年干部防疫突击队队员赵志卿

“您好!我是605房间的隔离对象,昨天来得急,忘记带降血压药了,能麻烦帮忙买一下吗?”“好的,我这就帮您联系。”这天,接到隔离对象的求助电话后,我立马起床,一路小跑寻找药店。当时还是凌晨7点,周围的几家药店还没开门营业。一无所获的我又在网上购物平台搜索、下单。没过多久,药就送到了605房间。

“谢谢你的帮助。”简单的6个字从隔离房间里传来,但却足以冲刷我的疲惫和困意。我的身体似乎被摁下了激活键,转身便充满激情地投入到了工作中。

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每次看到微信中突击队员身着防护服的照片和视频,看到他们奋战于各隔离场所的身影,我都会为我们这100名个个敢于担当、青春无畏的新时代青年干部感到骄傲。

作为一名后勤保障组工作人员,虽不能像隔离场所内的战友穿着防护服冲在最前线,但是我一定发挥突击队员的力量,与广大防控人员并肩作战、共克时艰,展现新时代青年干部的使命与担当!

(作者单位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