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隔离人员收到特殊生日祝福,“被可爱的大白感动到了”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4-11 09:55:0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谢禹)4月6日,荷花街道的一处隔离场所,一名闭环转运的外省回浏人员到达,在隔离场所设点值守的浏阳市青年干部防疫突击队队员戴宝香和同事立即上前为他登记,并通知医务人员做好相关准备。

“这里24小时有人值守,一方面协调解决工作人员和隔离人员遇到的各类问题,另一方面劝导居民,不要误入隔离区域。”戴宝香介绍,3月27日起,由荷花街道牵头,市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文旅广体局、公安局、妇幼保健院等部门单位的工作人员组建临时小组,进入这一隔离场所做好防疫工作。隔离人员入住前,工作人员都会事先询问他们的基本情况,以便更好地管理和服务。

3月29日,一对患有精神类疾病的母女从杭州回浏,来到该隔离场所隔离。得知这一情况后,作为该隔离点“点长”的荷花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卢义兵立即嘱咐大家,对待这对母女要多些耐心,多照顾她们的感受。

4月5日,正在隔离的杨女士过20岁生日,市妇幼保健院产科护士长陈艳立即和外围的工作人员沟通。随后,戴宝香买来了生日蛋糕,食堂做了长寿面,护士们还制作了祝福贺卡送给杨女士。

“被可爱的大白们感动到了。”当天,杨女士在隔离房内拍下蛋糕的照片,发了一条正能量满满的朋友圈,她说这个特殊的生日终生难忘。

连日以来的持续作战,医务人员也非常辛苦,得知护士潘祖英有个5岁的女儿已经几个星期没有见到妈妈了,卢义兵特意委托市文旅广体局工作人员唐坤林和戴宝香来到了潘祖英家里,送去了牛奶、水果等物品看望她女儿。

“在安全管理、规范服务的前提下,我们秉持着隔离不隔爱的理念,用细心、贴心的服务,科学的管理,让隔离人员平稳度过隔离期。”卢义兵说,面对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下一阶段,所有工作人员都将继续保持踏实的作风,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保障广大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