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年突击队员防疫日记⑨丨龚勋:从小从细筑牢疫情防线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4-12 10:48:1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市青年干部防疫突击队队员龚勋

作为首批奔赴疫情防控隔离点的浏阳市青年干部防疫突击队队员,我负责协助隔离点闭环管理、完善资料记录、提交点位情况等日常工作。疫情防控无小事,我时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对待每项工作。

每天的防疫工作由每日一次的核酸检测采样开始,我对照信息表,协助“大白”登记被检测人员健康码、行程码、体温检测情况,认真核对隔离点工作人员的健康状况。

“你好,这是隔离区域,请不要逗留。”“你好,这里生活垃圾满了,麻烦清理。”在完成核酸检测、日常资料整理后,我习惯性地打量着隔离点附近的一切,从细节着手,切实做好隔离点内的生活保障,做细隔离点外的综治协调。

一阵微信提示音响起,虽已是晚上零点了,我立刻拿起手机查看信息,是医护人员发来的对接任务,与他们简单交流几句后,我便立刻投入到工作中。在一阵忙碌后,我完成好最后一个对接任务,想好明天一早要提交的信息报送,并定好闹钟,才慢慢地闭上眼睛等待着新一天的到来……

尽小者大,疫情防控中我们所做每件小事、细事,都将凝聚在一起,为守好守牢隔离点、织好织密防控网贡献力量。(作者单位系市委宣传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