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营商环境当先锋⑬丨浏阳经开区医疗器械产业园首张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获批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4-12 11:07:3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通讯员张沁)4月7日,位于浏阳经开区金阳智中心的湖南普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湖南普门医疗”)顺利拿到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标志着该企业具备投产条件。这也是以金阳智中心为主体建设的医疗器械产业园中,首个拿到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的企业。

湖南普门医疗总部深圳普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高科技医疗设备企业,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创板上市企业,致力于治疗与康复产品、体外诊断设备及配套试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2021年年底,经过多轮现场考察和选址,深圳普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落户浏阳经开区医疗器械产业园。从今年2月进场装修到此次拿证,仅用时两个月。湖南普门医疗行政总监陈蘅说,拿到了产品入市的“入场券”,对于已经有订单在排队的公司来说,这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这离不开金阳智中心运营团队一站式的贴心服务,在装修过程、对接拿证等方面,园区都做了大量的工作。”

作为医疗器械产业园的主体项目,目前金阳智中心项目一期已于2021年年底竣工并投入使用,已有嘉纳灭菌、海氏海诺、聚源医疗等61家医疗器械企业签约入驻。项目二期正在进行桩基施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