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淳口镇举行青年干部学习班开班仪式暨读书分享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4-15 10:16:36
微浏阳
—分享—

青“淳”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微信图片_20220415155059.jpg

4月13日晚,淳口镇举办“青淳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干部学习班开班仪式暨读书分享会,5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我们可以崇尚英雄,但不能用英雄的标准来要求人”“我热爱,我愿意,山不过来我过去”。会上,9名青年干部主动发言分享,有的谈近期的读书心得,向大家推荐好书好文;有的聊工作感悟,分享在各自岗位的所学所获;有的分享摄影、接待小技巧,现场互动教学,赢得阵阵好评。随后,围绕文学名著、浏阳风土人情等内容展开了知识竞答,现场氛围十分热烈,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增长了知识。

微信图片_20220415160631.jpg

“无名之辈,做自己的孤勇者”“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5名党政领导与青年干部真挚地交流分享工作经验,从不同角度给予青年干部思考和建议。最后,淳口镇党委书记张竞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用生动有趣的事例解读了“知”“行”“合”“一”,勉励青年干部要做到知行合一,铸牢一心向党信念,坚守一心为民初心,锻造一技之长本领,永葆一身正气底色。

“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张竞表示,接下来淳口镇将利用五四青年节等重要节点,每季度举行两至三次主题活动或读书分享会,为青年干部相互学习交流提供平台,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和活力,努力打造一支本领过硬、作风过硬,有追求、有思想的干部队伍,为推动淳口镇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和担当。(记者 曾巧 通讯员 朱亚明 胡慧娟)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