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普迹镇:全力构筑疫情防控“监督网”

来源:清廉长沙 编辑:戴鹏 2022-04-21 00:00:00
微浏阳
—分享—

“经营者自己不佩戴口罩,顾客就没有戴口罩的意识。”

“不引导顾客扫场所码,场所码的推广就流于形式了。”

……

当前全省疫情输入和扩散风险持续存在,长沙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压实压紧疫情防控责任,浏阳市普迹镇纪委主动靠前,持续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对疫情防控重点环节开展监督检查,以有力监督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

连日来,镇纪委深入餐饮店、农贸市场、药店、宾馆酒店、快递点等重点场所开展督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交办、立即整改,并对相关部门提出“各场所为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人设置纸质台账登记”“工作人员落实每周核酸检测”等建议,督促各村、各相关单位认真履职,精准抓好各重点行业责任落实。

“你好是姜某吗,请问你是从省外哪里回来的,做了几次核酸,镇村干部是否跟你联系过?”由于此次疫情传播快、涉及地域广,重点人员摸排工作不容马虎。镇纪委对各村“五包一”台账进行检查的同时,对镇村干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进行了电话抽查,确保工作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

“对疫情防控中出现的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问题严肃查处、坚决‘亮剑’。”镇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浏阳市普迹镇)


来源:清廉长沙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