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掉进3米深坑,关键时刻安全带“立功”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5-13 09:41:2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有货车掉到3米深的坑里了!”日前,澄潭江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周孟德在澄潭江镇洲田村进行巡查时,突然被当地村民告知发生了交通事故,一辆货车避让不及掉进了路边的深坑中。

“当时现场围了不少居民,有一道矮墙塌了,往下看便看到土坑里有一辆小货车。”周孟德赶到现场后发现,坑深目测超过了3米,驾驶员已经自行爬出深坑。

周孟德现场询问得知,货车驾驶员罗先生是官渡人,当天上午他和本镇村民江先生一起驾驶货车从官渡镇前往江西省,途经洲田村甘塘小区村道时,恰遇一辆轻型普通货车相向而来。由于雨天路面打滑、车速较快,且避让不及,致使两车相撞,随后罗先生驾驶的货车失控,将路边一村民家前坪的矮墙撞塌后掉到了深坑里。

庆幸的是,罗先生和江先生都系了安全带,事故发生后没有受到严重的伤害。

随后,澄潭江镇政府立即在事故发生地周边设立了警示标志。“后续我们还会把村民的矮墙改造成安全护栏,确保交通安全。”周孟德介绍。

对于该起交通事故,赶到现场处置的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瑶中队民警表示,如果当事人没有系安全带,货车从这么高的地方掉下去,两人很可能因惯性被甩飞,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广大机动车驾乘人员一定要系好安全带,安全带就是生命带!”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