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家炳实验中学又一支爱心基金成立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5-16 10:11:5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曾巧)5月12日上午,浏阳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博视·立新”爱心基金成立仪式举行。田家炳实验中学校友、博视·立新眼科医院总经理寻俊源代表长沙博视眼科医院出资设立“博视·立新”爱心基金。

寻俊源介绍,自己在田家炳实验中学就读期间,深受田家炳先生乐善好捐精神的熏陶,“希望把这份爱心和责任回报给母校,尽自己所能帮助困难学子健康成长,为社会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据了解,“博视·立新”爱心基金每年将拿出5万元资金用于助学助教。“学校在办学过程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取得了一定成绩。”田家炳实验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苏飞跃表示,一定会用好爱心基金,让学生在爱心的熏陶下,学会以爱传递爱,以爱回报爱。学校将继续做好教育,坚持立德树人,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添砖加瓦。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