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教育局召开健康促进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浏阳网 编辑:戴鹏 2022-05-17 15:06:40
微浏阳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517150510.jpg

浏阳日报讯(通讯员 谢添)近日,市教育局召开促进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议。为了让各学校进一步学习、理解好创建标准,高效推进学校健康教育工作,会议邀请了市健教所所长熊曦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业务培训,熊曦详细解读了健康学校建设标准、实施办法和注意事项等,增强了学校健康教育促进工作的可操作性。

微信图片_20220517150456.jpg

会议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突出重点,要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多途径、多形式、全方位开展教育活动,加强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教育,提升青少年健康素养和素质能力,营造校园“人人关心健康、个个参与健康”的浓厚氛围,将健康理念、健康知识、健康行动、健康技能等深入师生心里。


来源:浏阳网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