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小创客展示“智造”大梦想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5-19 10:04:5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莫瑜通讯员苏果)日前,湖南省第二十三届中小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创意智造项目决赛在长沙举行,浏阳4支队伍参赛,8名“小创客”表现突出,用“智造”展示梦想。

本届比赛由湖南省电化教育馆主办,长沙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承办,浏阳组建了6支队伍参加长沙市复赛,最终有4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省级决赛,包括一支小学队、一支初中队、两支高中队。

近年来,浏阳积极开展创客教育,依托省重点课题《中小学生创客空间建设与应用研究》的开发与应用,以“五抓”(抓空间建设、抓课题引领、抓师资培养、抓成果输出、抓课程建设)推进创客教育,激发学生创新精神、吸引学生学习兴趣,培养中小学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