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营商环境当先锋㉖丨“金点子”变成优化服务“金钥匙”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5-19 11:49:1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召开“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工作推进会暨问题交办会议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实习生李文君)5月18日,浏阳召开“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工作推进会暨问题交办会议。市政府二级调研员肖云参加会议。

日前,浏阳对222个高频事项集中开展了“走流程”行动,会上对工作中收集的105个问题和整改建议进行交办,明确工作责任、落实问题整改。会议还对“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金点子征集活动获奖人员进行通报奖励。

获奖市民张欢结合自身办事经历,提出了制作便民地图的建议,以便办事群众能第一时间知晓自己应该前往的的楼层及区域,减少沟通成本。在收到建议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迅速制作了便民地图,入驻各部门窗口所在楼层、区域、办理事项一目了然。

“接下来,我们将组织常态化开展‘走流程’活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通过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政务服务提质增效,增强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