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营商环境当先锋㉙丨共同努力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5-25 11:42:22
微浏阳
—分享—

邱山东调研“聚力营商赢在浏阳”助推营商环境优化工作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5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山东一行前往浏阳经开区走访企业,倾听企业诉求,实地体验园区办事流程,调研“聚力营商赢在浏阳”助推营商环境优化工作。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喻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清参加活动。

邱山东先后走访了长沙华恒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湖南九典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公司负责人面对面交谈,切实了解企业对浏阳营商环境优化的需求和意见。

在浏阳经开区政务服务大厅,邱山东来到企业开办大厅、智慧金阳指挥中心等地,深入查看各个窗口,从企业、群众办事角度出发,实地体验园区各项审批服务办事流程,帮助园区查找企业和群众办事的难点堵点问题。当天,邱山东还参观了解了金阳新城规划。

邱山东对浏阳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园区对标上级要求积极作为,对标发展所需奋发有为,对标企业期盼全力而为,工作成效明显。邱山东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既是发展所需,也是人大之为,要通过营商环境的进一步优化,使市场主体发展活力进一步迸发。优化营商环境既要坚持问题导向,更要坚持绩效导向,以改革来突破、以服务来显现、以作风来保障、以法治来护航、以距离来衡量、以发展来检验。优化营商环境既要与时俱进,又要系统推进,园区要统筹发力,与市直各单位形成密切互动,人大要持续监督跟进,共同努力优化营商环境,为浏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