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一届新湖南贡献奖名单出炉,浏阳3家企业和1名个人获奖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5-26 10:21:2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5月23日,第十届全球湘商大会在株洲开幕。大会颁发了“新湖南贡献奖”,其中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浏阳市三力医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3家浏阳企业上榜第一届新湖南贡献奖先进集体名单,长沙博大科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蒋剑锋获评第一届新湖南贡献奖先进个人。

据了解,此次上榜新湖南贡献奖先进名单的企业和个人,均是以实业主业为主攻方向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以科技自立自强为战略支撑努力推进“湖南智造”,以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线不断助力高水平开放,为湖南省经济发展、创业就业、技术创新、国家税收、社会公益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的民营企业及民营企业家典型。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