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面打响打赢收官之战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5-26 10:23:15
微浏阳
—分享—

长沙市企改办来浏督导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旺通讯员刘旭)2022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收官之年。5月25日,长沙市企改办一行来到浏阳,督导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长沙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浏阳市政府二级调研员唐强跃参加活动。

自2020年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开展以来,我市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坚持以推进国企转型升级为重点,通过“一个行动、一个方案、一个专班、一批示范”,以点带面,纵深推进全市国企改革创新,各项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不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截至目前,我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总体完成率达96%,工作进度位列长沙各区县(市)第一。

督导组对浏阳国企改革的工作举措、落实情况和工作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当前,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已进入最关键的收官期。接下来,我市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全面打响打赢三年行动收官之战,确保今年6月底实现基本完成改革任务的总体目标,交出优秀的改革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