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营商环境当先锋㉜丨开展政务服务“帮代办”,入党前先学为民服务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5-26 16:27:3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实习生李文君通讯员周亚)5月19日起,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市直单位202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分批前往市政务服务中心,通过每人认领一项“帮代办”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为民服务的入党初心。

为开展好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集中培训,在理论课程基础上,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党建聚合力”政务先锋“帮代办”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将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作为结业考试的重要内容。

据悉,此次活动共包含4项“帮代办”任务,包括提供引导服务、业务咨询、自助设备使用指导的体验式“帮代办”服务,直接面对办事群众、全流程体验坐窗办事的“坐窗”走流程服务,以办事群众身份体验办事过程并提出意见建议的模拟走流程服务,以及陪伴办事群众全环节办好一件事的陪伴走流程服务。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