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扎实推进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市司法局获全国表彰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5-27 09:50:2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司法部联合对全国司法行政系统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进行表彰公示。其中,浏阳市司法局获评“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

近年来,市司法局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立足法治宣传、法律服务、法治保障三大职能,坚持政治引领、良法善治、服务为民、稳字当先,找准工作定位,全力推动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全覆盖,通过在探索特殊人群管理新模式、打造过硬司法行政队伍等方面谋创新、重实效,开创了普法依法治理新局面。

此外,我市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作为典型经验在全省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会上获推介,永安司法所获评“全国模范司法所”,沙市镇秧田村获评“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淳口司法所司法助理员罗传美被省委组织部记一等功,多项工作被人民网、《湖南日报》、湖南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宣传报道。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