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凝聚建设现代化新浏阳更大合力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5-27 09:51:45
微浏阳
—分享—

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读书沙龙活动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旺)5月26日下午,浏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2022年度“同心读书会”第一期读书沙龙活动,就相关主题展开交流,激发党外知识分子的爱国报国情怀,凝聚勇当“强省会”战略开路先锋、建设现代化新浏阳的更大合力。市政协副主席王持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50余名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齐聚一堂,就新形势下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话题展开热烈的分享讨论。此外,通过有奖问答、朗读、点评等形式进一步增进会员间的交流,把读书的过程变成协商议政、建言献策的过程。

近年来,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力思想引领,积极投身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开展了季度读书、与知名党外“大咖”文化交流等系列活动,创建了“同心读书会”“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团”等品牌活动,在服务社会、联谊交友等方面作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