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司法局:“青年说清廉”红色故事宣讲会“声”入人心

来源:清廉长沙 编辑:戴鹏 2022-05-11 15:31:55
微浏阳
—分享—

4月29日上午,浏阳市司法行政系统“清廉说”红色故事宣讲比赛进行,全系统110余名党员干部聚在一起寻“根”溯廉,倾听17名青年干部讲述红色廉政故事,从中感悟百年初心,汲取廉洁养分。

活动中,参赛选手围绕党史人物或发生在浏阳大地的红色廉政事迹精心选材,深入挖掘符合历史事实、感染力强、启迪性强的故事。“心在人民、利归天下”的胡耀邦,“深藏功名数十年,作风不改”的人民功臣甘厚美,“与云中山化为一体”的军需处长……决赛现场,选手将他们的故事娓娓道来,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希望全体干部以此次红色廉政故事宣讲会为契机,明初心、守清廉、践忠诚,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为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而努力奋斗。”活动现场,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柏林寄语全体干部。

今年以来,浏阳市司法局以推进清廉单元建设为契机,确立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着力规范权力运行、着力从严教育管理干部、着力推进正风肃纪、着力推进单元建设、着力健全完善监督体系等六大任务,启动清廉机关单元、清廉公共法律服务单元、清廉家庭单元、清廉基层单元等四项清廉单元建设,开展廉政故事宣讲、廉洁家访、律师说法、红色党课等一系列活动,全力营造崇廉、知廉、倡廉、筑廉的良好氛围。


来源:清廉长沙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