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召开清廉浏阳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清廉浏阳 编辑:戴鹏 2022-05-31 15:59:06
微浏阳
—分享—

主动发声展形象努力打造示范标杆

红网浏阳站讯(记者周红珍)2022年是清廉浏阳建设集中推进、全面铺开、创优创特的关键一年。5月30日上午,浏阳召开清廉浏阳建设工作推进会,就相关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推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姚喜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爱民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精神。各清廉单元建设牵头单位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姚喜琳对前阶段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进一步融合提升、进一步文化赋能、进一步加强示范引领、进一步推广“云上清廉浏阳”平台、进一步融入宣传大格局,传播清廉浏阳声音、展示清廉浏阳形象,努力将清廉浏阳建设工作、“云上清廉浏阳”平台打造成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示范标杆。

李爱民表示,“云上清廉浏阳”平台建设政治站位很高、策划方案很实、方式方法很新、反响反应很好,要继续加强建设和推广。宣传系统要压实责任,有序推进清廉浏阳宣传工作;要及时总结提炼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塑造一批清廉浏阳建设的特色品牌,全力以赴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工作。


来源:清廉浏阳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