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营商环境当先锋㊴丨市自然资源局:释放政策红利,园区项目“竣工即办证”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6-23 11:16:3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通讯员颜玲)“今天就能拿到不动产权证书吗?”6月15日,浏阳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前,长沙市上善园园陵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潘先生发出询问。得到窗口工作人员的肯定答复后,潘先生感慨:“我们前两天才完成竣工验收备案,昨天正式开始不动产登记受理申请,今天就通知我可以领取不动产权证书了。浏阳的办事效率和营商环境真是不错!”

2021年以来,《深化“放管服”改革助推“五好”园区建设二十条措施》《长沙市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加快建设国际国内一流营商环境2022年行动方案》等系列方案相继出台,明确提出对园区项目要做到“四即”(洽谈即服务、签约即供地、开工即配套、竣工即办证)。市自然资源局及浏阳经开区分局迅速开展学习贯彻落实,以更好地惠及园区企业。

“上级有关工作方案出台后,我们结合部门工作职能,认真研究落实‘竣工即办证’具体工作任务,梳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通过加强部门联动、受理端口前移等措施,保障了该制度的落地。”市自然资源局浏阳经开区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为多家企业项目提供“竣工即办证”服务。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