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宣传进社区,共建“无毒家园”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6-27 11:04:4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6月23日晚,微风习习,荷花街道荷花园社区广场上,200余名居民齐聚一堂,在活动中学习禁毒知识。

“海洛因吸毒者的典型体征是什么?”到了禁毒知识竞赛有奖问答环节,现场氛围十分热烈。近几年荷花街道不断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因此主持人提出的问题都难不倒居民,大家都积极举手抢答。

荷花街道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副主任连露表示,为增强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荷花街道不断创新宣传形式,人民群众的参与度和接受度大幅提升,禁毒工作成效明显。下阶段,荷花街道将坚决落实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打击毒品违法犯罪,促进居民自觉学习禁毒知识,鼓励积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合力推进禁毒工作深入开展,带领居民共同创建无毒家园。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