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区内的一场技能比武,让安全理念进千家万户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6-27 11:16:3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快!快!”“超过他们!”6月23日上午,浏阳市中央国际广场前坪,一阵阵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淮川街道新北社区正在举办“安全生产月”安全技能大比武活动,辖区25个单位积极参与。

为全面加强社区安全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新北社区组织辖区企事业单位、幼儿园、商超等开展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安全技能大比武活动,内容分为“食安同行”“安全找茬”“知识闯关”“眼力火线救援”4个部分,既考验了眼力、记忆力,也考验了参赛团队的速度、勇气和凝聚力。

新北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陈丽表示,安全是永远的话题,社区希望通过以赛促练的方式,营造出讲安全、懂安全、重安全的氛围,不断提升大家的安全意识,有效推动创建平安新北、幸福新北。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