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营商环境当先锋㊵丨党员服务驿站里企业群众办事更“如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6-28 10:24:2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旺通讯员胡呈利戴宝香)近日,记者从市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获悉,今年,该中心设立浏如意·党员服务驿站,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推企业家接待日、企业走访等活动顺利开展。

微信图片_20220628102458.jpg

据悉,浏如意·党员服务驿站实行“企业点单、驿站下单、党员接单”的“三单制”服务模式,及时了解企业需求、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协调职能部门解决问题。同时,通过打造一批专题营商课程,开展政企结对共建、企业走访调研等党员活动,积极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628102456.jpg

“我们将继续坚持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准确、有效的服务,落实‘党建引领,聚力营商,赢在浏阳’工作目标。”市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