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营商环境当先锋㊶丨打造公益讲堂新品牌,当好民营企业“娘家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6-29 10:58:5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旺)6月28日上午,市工商联(总商会)半年度工作会议暨“浏商公益讲堂”启动仪式举行,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解读了《“浏金计划·浏商公益讲堂”活动实施方案》,并为第一批14名“浏商公益讲堂”讲师颁发聘书。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陈静参加。

今年,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加大了对年轻一代企业家培养力度,启动了“浏金计划”,成立了“浏金计划·浏商公益讲堂”讲师团,商协会或会员企业通过“点课吧”小程序进行选课,市工商联负责对接,讲师团采取集中培训、送教上门、线上课堂等多种教学模式进行授课,力争在三年内培训2000人次,打造公益讲堂新品牌,以提升企业家和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和工作水平。

当天,“浏商公益讲堂”讲师杨林以《强化合规意识与合规体系建设,助推浏阳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授课,这是“浏商公益讲堂”第一课。根据“浏商公益讲堂”第一批课程清单,14名讲师将为商协会或会员企业带来28个主题课程。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