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省会 惠企行⑤丨浏阳经开区惠企政策精准服务平台上线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7-04 10:42:19
微浏阳
—分享—

6月29日,浏阳经开区惠企政策精准服务平台启动仪式暨惠企政策免申即享专题培训举行,这是浏阳落实省、长沙市优化营商环境系列决策部署,全力支持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的又一惠企举措。

浏阳经开区惠企政策精准服务平台上线将助推产业发展升级与营商环境优化,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目前,该平台共梳理各级惠企政策1878条,并结合园区企业库构建了扶持政策数据库,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实现惠企政策“一网”通查、“一键”匹配、“一秒”推送、“一站”服务,最新政策“一手”掌握。

今年以来,浏阳为确保各项惠企纾困政策落地落实,出台实施了一系列助企纾困的有力举措,如设立服务专员和就近办责任人,开展上级扶持政策专场培训、减税降费宣讲会等活动,及时帮助企业了解各类惠企政策,做到应报尽报、应享尽享,助推企业实现减负增效。截至目前,实现“六税两费”减、退税0.56亿元,办理增值税留抵退税8.95亿元,为中小微制造业企业办理缓税5.59亿元,减免房租1538.25万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