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九家异地浏阳商会成立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7-04 10:44:47
微浏阳
—分享—

岳阳市浏阳商会成立大会暨浏阳市(岳阳)招商推介会举行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旺岳阳报道)7月2日晚,岳阳市浏阳商会成立大会暨浏阳市(岳阳)招商推介会举行,这意味着岳阳市的浏商在当地有了一个“新家”,这也是第九家异地浏阳商会。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岳阳市领导黎作凤、张世愚、何祚云,浏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戴武明,浏阳市领导陈清、戴圣伟、陈静出席。

活动现场,浏阳市驻岳阳市招商引资联络处获得授牌,浏阳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与岳阳市浏阳商会签订招商引资战略合作协议。近年来,浏阳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县域经济和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在新的征程上,浏阳提出“挺进前五强,加快建成‘两个中心’,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浏阳”的奋斗目标。这样的成绩和蓝图,让外地浏商倍感振奋,也充满期待。

岳阳市浏阳商会是在岳阳市依法登记注册的为浏阳企业家投资发展服务的社会团体,也是浏阳驻外的招商机构,商会会员既是浏阳的招商对象,也是浏阳形象的代言人、浏阳经济发展的“招商大使”,目前已有入会企业60家,会员100余人。此次活动得到了岳阳和浏阳两地统战部门和工商联的大力支持。

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浏阳已在湘潭、珠海、广州、东莞、深圳、佛山、南宁、长沙、岳阳等地成立异地浏阳商会。各异地浏阳商会不仅将帮助全体会员在浏商平台上达成“共建平台、合作发展、回报社会”的愿望,同时还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向外宣传推介浏阳,协助浏阳招商部门开展招商引资。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