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雄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自建房安全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等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7-05 10:11:1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7月4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雄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全市自建房安全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湖南省代表会议精神,《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坚定信心、乘势而上;要结合浏阳实际,全力推动深化改革向更大领域、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发展;要加强人口服务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促进我市人口长期均衡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紧盯目标、加强调度,确保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要正确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持续深入开展“3+2”专项行动和各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治理;要着力营造“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切实做好民生实事。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研究调度全市自建房安全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有关事宜。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要把自建房安全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对标任务加强调度;要切实强化工作的执行力,坚持问题导向,想法设法研究措施和对策,实打实把工作抓到位;要切实提升分类准确率、安全鉴定率、排查录入率和隐患整改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论述和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审议了《浏阳市贯彻落实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送审稿)》。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加强监督检查,不断提升统计工作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长沙市领导有关防汛工作批示及全省、长沙市防汛视频会商调度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了《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送审稿)》《关于浏阳市重点水域禁捕的通告(送审稿)》《推动浏阳蒸菜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5年)(送审稿)》《推动浏阳蒸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十条政策措施(送审稿)》和《浏阳市涉林违法图斑“双零”目标创建工作方案(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