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营商环境当先锋㊻丨助力浏阳企业“走出去”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7-15 11:24:41
微浏阳
—分享—

"2022外贸增长学院"浏阳会场活动举行

浏阳日报讯(记者袁安)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浏阳外贸企业发展,7月14日下午,由浏阳市商务局主办,全球搜·湖南谷道创贸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外贸增长学院”浏阳会场活动举行,全市50多家外贸企业相关负责人及代表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为外贸增长搭平台,助企业出海拓市场”为主题,围绕外贸企业如何做推广、海外社媒运营及相关政策等进行跨境电商培训,旨在加快浏阳企业“走出去”的脚步,促进浏阳外贸业发展。

“此次活动将为浏阳跨境电子商务领域的业务创新和发展合作作出新的探索。”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将为浏阳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带来新活力,助力传统企业经营模式实现“互联网+”转型升级,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促进外贸进出口的增长。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