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省来(返)浏人员和烟火秀入场观众,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浏阳发布重要提醒!

来源:微浏阳 编辑:戴鹏 2022-07-29 09:34:03
微浏阳
—分享—

截至7月26日,全国15个省市当日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9例、无症状感染者525例。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在常态化便民核酸检测中发现2例无症状感染者,后又在密接人员流调排查中发现2例无症状感染者;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新增38例无症状感染者;上海市宝山区报告1例社会面发现的阳性感染者。

浏阳市“焰遇浏阳河——大型沉浸式烟火秀”活动将在7月30日—31日举行,为确保观众和市民健康安全,持续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浏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重要提醒:

01

所有参加焰遇浏阳河——大型沉浸式烟火秀活动等省外来(返)浏人员,均需提前2天报备并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倡导在此基础上进行核酸“三天两检”(间隔24小时以上,后附核酸采样机构信息),并做好自我健康监测。

图片

02

所有参加焰遇浏阳河——大型沉浸式烟火秀活动的入场观众(含本市市民)、工作人员和演出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03

活动期间,所有人员要严格执行各类聚集性活动相关防控措施,当好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要加强日常防护,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好防护距离,配合做好扫场所码、行程码、亮健康码、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04

近10天内有境外或港澳台旅居史、近7天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近3天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或有本土病例报告)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近10天内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近7天内被判定为密接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的人员和湖南居民健康码非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或场所码非绿码的人员以及有发热(体温≥37.3℃)、乏力、咳嗽、咽痛等相关症状和仍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的人员,禁止参加此次活动。

了解最新、更详细的疫情防控政策可根据需要拨打以下电话:

浏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值班和政策咨询电话:83611958

浏阳市疾控中心值班和政策咨询电话:83612510

浏阳市健康码解码咨询电话:83631200

浏阳市高速出口咨询电话:83611069

浏阳市入住咨询电话:83612057

浏阳市核酸采样机构信息汇总表


图片


图片


来源:浏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来源:微浏阳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