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开展主题党建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8-03 16:00:42
微浏阳
—分享—

坚持党建引领助推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浏阳日报讯(记者 袁安)7月21日,浏阳市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组织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建活动。浏阳市义工联、飞虎人防志愿服务队、红十字蓝天救援队、老年人体育协会等30余家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李立三故居、耿飚故居以及醴陵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当天,浏阳市民政局与醴陵市民政局负责人就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和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与醴陵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和醴陵市邵阳商会党支部负责人展开了互动学习,双方就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

据悉,我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成立于2020年5月,全市现有79家社会组织依法成立了党组织,先后共有431家社会组织完成了党建进章程工作。近两年来,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坚持党建引领,致力于服务社会组织发展,大力提升社会组织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及道路认同,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社会组织中的政治引领作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