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里街道龚家桥社区:精品课堂进社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8-08 10:23:4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通讯员肖瑶)日前,2022年长沙社区大学“精品课堂进社区”送教活动在集里街道龚家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湖南省九歌书画院艺术家、浏阳市逸翰书画院院长胡宜忠以“笔墨飘香沁润童心”为主题,给龚家桥社区的青少年们上了一堂书法课。

课堂上,胡宜忠从最基本的书写姿势、握笔、运笔开始教学,从专业的角度讲述青少年应当如何养成正确的书写习惯。随后,胡宜忠挥毫泼墨,现场创作出“观海听潮”“善举惠民”等作品。青少年们看得聚精会神,不少人还拿出自己书写的毛笔字请老师点评。

“此次活动拉近了青少年与书法文化的距离,有利于他们养成专注的品质。”龚家桥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龚家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策划、对接更多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让青少年们跳出课本、走进社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