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一轮交通安全整治启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8-09 09:26:45
微浏阳
—分享—

02版要闻-1.jpg

浏阳日报讯(文/图记者谢鹏)8月8日晚7时30分,夜色中,一场交通安全整治行动铺开,交警上路重点查处电动车、摩托车驾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车辆违规加装伞具,机动车辆乱停乱放等行为。随着这项整治行动的铺开,也标志着浏阳新一轮交通安全暨不文明行为整治行动全面启动。

今年我市交警部门已多次开展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其中“一盔一带”是历次整治行动的重点。然而,依然有部分电动车、摩托车驾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上路。

“让电动车、摩托车驾乘人员出行时戴好安全头盔,不仅是营造良好交通环境的需要,更是确保电动车、摩托车驾乘人员在遭遇突发情况时,能最大限度保障自身的生命安全。”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陈伟表示,接下来将持续加大宣传、劝导、执法力度,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