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敬美好生活创造者守护者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8-10 10:19:53
微浏阳
—分享—

市欧阳予倩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特殊惠民演出

02版要闻-4.jpg

音乐剧《火花》上演,讲述了关于理想和青春的故事,激励大家在各自岗位奋发向上。

浏阳日报讯(文/图记者陈郁琳)8月9日下午,原创音乐剧《火花》在市欧阳予倩文化艺术中心上演,本场惠民演出特别邀请了军人、消防战士、快递小哥、环卫工人、志愿者、出租车司机等代表前来观看。

据悉,《火花》是由山西演艺集团、山西省歌舞剧院编排的大型原创音乐剧,讲述了革命先驱高君宇同志关于理想和青春的故事,剧作以高君宇穿梭在历史的各个时期为主线,揭开了他如“火花”、如“宝剑”的十年追梦历程,辅以高君宇与石评梅的泣血之恋,谱写了一曲可歌可泣的壮丽篇章。

看完演出后,浏阳市红十字蓝天救援队的田涛很是振奋:“这场音乐剧非常精彩,充满了正能量,让我深受教育。”

“雅韵三湘美丽浏阳经典剧目惠民演出”活动,是市委、市政府实施的一项重要文化惠民工程。市文旅广体局和欧阳予倩文化艺术中心自2013年承办该活动以来,共组织演出160余场。“这场特殊的惠民演出活动,是为了向这些人民美好生活创造者、守护者致敬。”欧阳予倩文化艺术中心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办好惠民演出,让更多的群体和更多市民走进剧场,享受市委市政府的文化惠民红利。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