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柏加镇组织举行河长制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8-11 09:59:38
微浏阳
—分享—

全面落实河长制,守护美丽幸福河

浏阳日报讯(通讯员易诗倩李亮锋)为推动河长制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河长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8月8日上午,柏加镇组织举行了河长制工作业务培训会暨镇级民间河长聘任仪式。

本次培训会以“全面落实河长制,守护美丽幸福河”为主题,内容涵盖护河护渔、河湖“四乱”治理、水资源保护、防溺水巡查、紧急救援等多个方面。通过对政策的详细解读、对案例的具体分析、对责任的明确分工,提升民间河长和护河队员的业务水平,也为推动河长制工作取得更大成效打下良好基础。

下阶段,柏加镇将持续完善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加大宣传教育和巡查监管力度,激发广大群众参与水环境保护的积极性和责任感,助推河长制工作深入人心,共同守护绿水青山。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