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引育留用”并举形成人才“强磁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8-15 10:23:4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永红)人才是驱动发展的核心要素。近日,在浏阳经开区“金阳大讲堂”上,园区50余家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共同“充电”,学习招聘行业高端人才的方法。

定期开展的“金阳大讲堂”活动,是浏阳经开区优化园区“引、育、留、用”全链条人才生态,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举措之一。迄今,金阳大课堂已举办系列培训35场,有2100余家次企业参与培训。

今年来,浏阳经开区积极实施“人才兴园区”计划,通过多措并举,为园区落实“强省会”战略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今年2月28日,浏阳经开区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快人才集聚发展的实施办法(2022—2024年)(试行)》,从吸引青年人才集聚、高层次人才个税奖补、服务重点企业用工等方面,对人才入园奖补区间及流程进行了明确。今年上半年,园区还刚性兑现2021年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经费资助、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高校毕业生租房及生活补贴、大学生实训补贴等长沙市、浏阳市系列人才政策奖补共计863万元。

浏阳经开区人才交流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浏阳经开区现有注册企业1700余家,规模以上企业300余家,今年上半年,企业在职人数83802人,同比增长23.47%。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