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浏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8-18 10:28:1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8月17日,政协浏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秦跃平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赛军,市政协副主席涂向阳、邓华、王持、吕立生,秘书长唐文华出席会议。

今年上半年,浏阳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勇当“强省会”战略开路先锋,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总体趋稳、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会议专题听取了浏阳市半年度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纷纷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浏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秦跃平表示,在共同推动浏阳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全体政协常委要加强学习,正确认识新发展阶段,对市政府工作给予更多理解、包容和支持;要凝聚共识,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引导各界群众有序表达意见诉求的同时,多做解疑释惑、宣传政策、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最大限度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要持续建言,充分发挥“智囊团”作用,科学选题、精准立项、深入调研、充分协商,不断强化建言“靶向性”、提高资政“含金量”。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协商了有关人事安排。

秦跃平要求,在下阶段工作中,要深入学习和研究相关重要文件,全面掌握政协知识,做到准确定好位、履职不缺位、尽职不越位、工作做到位;要带头履行委员职责,起到引领示范作用;要认真选题,扎实调研,精心组稿,力争在政协浏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提出高质量提案。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