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力做好各项重点工作 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8-19 10:14:18
微浏阳
—分享—

秦跃平前往沿溪镇督查抗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浏阳日报讯(记者杨婷)8月1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秦跃平前往沿溪镇,就抗旱、安全生产暨打非治违、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连日的晴热高温天气,给农业生产生活带来了不利影响。秦跃平来到沿溪镇花园村澄潭电排的抢修现场,详细了解取水口取水、电排维修等情况。他表示,要加大提水力度,全力保障农业灌溉用水需要;要加强水利设施检查维修力度,保障供水设施正常运转;要进一步指导帮助农民群众做好抗旱保苗和作物田间管理,确保增收不减产。

在东信烟花集团,秦跃平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得知东信烟花集团承担了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开幕式烟花燃放任务,他强调,企业要把此次任务当作一种荣耀、一份责任、一次挑战,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努力创新,向外展现浏阳烟花良好形象。

天气炎热,沿溪镇大光洞景区成为了长株潭游客避暑的热门选择,暑期以来,大光洞景区每日平均车流量达到了1300辆。在大光洞景区疫情防控卡点,秦跃平仔细察看信息登记、核酸检测等情况,要求做好人员统筹调度,强化值班值守,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测温、查验两码及核酸检测结果等工作,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守住守好疫情防控防线。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