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营商环境当先锋(56)丨浏阳召开电子劳动合同试点推进座谈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8-29 11:45:43
微浏阳
—分享—

动企业降成本提效率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为进一步推动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工作效率,日前,浏阳市电子劳动合同试点推进座谈会召开,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浏阳重点用工企业齐聚一堂,共同学习电子劳动合同有关知识,加速实现数字化转型。

推进电子劳动合同的订立,是落实“互联网+劳动关系”的重要举措,能够提高人力资源管理效能,真正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会上,来自腾讯电子签技术团队、湖南商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技术团队,就电子劳动合同的签订、管理、存储以及各平台的功能板块、区块链技术应用进行了全方位的演示和讲解。

下阶段,市人社局将积极统筹电子劳动合同试点推进工作,及时掌握试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效果,争取加快促成和搭建本市电子劳动合同服务平台,早日取得阶段性的试点成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