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赛促学,推动清廉浏阳建设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9-16 10:15:38
微浏阳
—分享—

清廉国企知识抢答赛举行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红珍)9月15日下午,“清廉润国企·喜迎二十大”清廉国企知识抢答赛举行,8支国企代表队伍现场展开激烈角逐。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姚喜琳出席。

清廉国企建设是清廉浏阳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此次活动由市纪委监委、市国企党工委主办,比赛共分为三轮,设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类别,题目紧扣清廉、内容丰富,选手们踊跃作答、你追我赶。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金发集团代表队斩获桂冠。

姚喜琳表示,此次比赛是清廉浏阳建设的一次生动实践与成绩展示,希望广大国企工作人员坚持以理想信念强基固本,以先进文化启智润心,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形成牢固的清廉思想观念,打造风清气正的清廉国企。全市国资国企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到建设清廉国企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优秀廉政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彰显清廉浏阳建设的国企担当,在全市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