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利剑”行动进行时丨市领导带队督导生态环境风险隐患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9-23 11:00:25
微浏阳
—分享—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环境权益

浏阳日报讯(通讯员滕艳)9月20日下午,就浏阳“利剑”行动生态环境风险隐患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副市长黄刚带队开展实地督导,并现场查看“夏季攻势”省级考核项目完成情况。

督导组首先前往位于镇头镇的湖南捷坤门业有限公司,仔细查看场区及周围环境,了解企业环境问题整改情况。督导组对企业的整改成效给予肯定,要求企业牢固树立环境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隐患常态化排查,不断巩固提升治理成效。

来到浏阳河镇头段至普迹段,督导组对沿线断面水质进行巡查,对前期蓝藻防控工作和成效给予高度肯定,要求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时刻关注水质变化,加强日常巡护,保证水源地饮水安全。同时,要着力统筹协调,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领域,强化执法监管,确保浏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彻底整改到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环境权益。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