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励志追梦”助学基金,收到捐款超119万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9-30 10:14:4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日前,市政协发布“励志追梦”助学基金募捐倡议书,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与支持。截至9月29日16时,已经收到333位政协委员和社会人士(团体)的捐款,总金额达到119万余元。

今年是市政协“扶困助学”的第18年。特别是今年组织开展的“励志追梦”捐资助学活动中,市政协主席会议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下发了倡议书,号召全体委员按照不限金额、不限界别、自愿捐助的原则,积极投身到捐资助学活动中。

倡议书一经发布,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率先垂范,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越来越多的社会力量正在加入市政协的助学队伍。下一步,市政协将严格按照公开透明原则,将爱心善款全部用于帮助困难大学生完成学业、成才圆梦。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