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召开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警示约谈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9-30 10:17:25
微浏阳
—分享—

以务实作风筑牢安全底线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永红)9月29日下午,浏阳召开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警示约谈会,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以更高要求做好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郭贺亭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市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集里街道、企业代表先后作了发言。今年来,我市积极推进商贸流通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研究制定商贸流通行业安全防范操作规程,切实强化工作举措,督促企业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安全生产基础不断夯实。

会议指出,当前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抓落实、抓整改、抓基础上狠下功夫,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要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以务实的作风筑牢商贸流通领域安全底线,确保万无一失。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商贸流通领域安全警示教育片,并进行了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